二宫澈

阿澈,a团黄担红苏,笃末子sk

#大宫sk#two 2

3.

   一课课长大野智是一个很好的人。
  他会陪我喝酒,陪我聊天,陪我打游戏,是一个很好欺负的人。
  毕竟是个前辈,却没有一点前辈的样子。
  为什么我会喜欢了一个这样的人啊。
  也许他只是把我当朋友看……社长说,我和大野桑之间必须有一个人要调走。那就我吧,我在这工作也没多久,去别的地方也没什么坏处,还是把呆在东京的权利给他吧。
  就算不能再每天上班看到他翻着钓鱼图鉴什么的,不能再看到他发呆,不能再看到他懒洋洋地对我说辛苦了。

4.

  二宫,就是二宫课长,比钓鱼和工作还重要的人。
  喜欢他喝酒喝醉后整个人都软软粉粉的样子。喜欢他打游戏时耍无赖靠在我身上。喜欢他笑的样子。喜欢……
  他怎样都喜欢。
  可恶,还是不甘心他就这样走了啊。





手机开不了超链接😥这一点先放上来吧

评论

热度(10)